MAGA❤️🇨🇳

【本章继续红色+双耀国设】霸道总裁禁锢爱(11)

(;д;)总而言之小破文凑合看。

全文为黑三角+双耀。

——————








王耀冲下楼,想法是打开门然后扑进伊万怀里。他虽不记得自己和伊万之间的事情,但他知道伊万是自己很亲密的人,何况也应该给自己的订婚不对战略伙伴对象一点补偿。


门是开了,门外的伊万也开心地张开着双臂,但是他完全扑不下去。


相对尴尬了很久之后,伊万开始有点不耐烦地抖抖眉头:“小耀,你怎么不过来?万尼亚要小耀抱抱~”


王耀努力擦了擦额角的汗:“不是,等等,万尼亚,你真的不觉得你应该需要抱抱以外的别的东西吗?”


伊万把双臂举得更高更开:“万尼亚当然只需要小耀的抱抱就可以了啊~”


“那那那万尼亚先回答我,你在来这里之前去干了什么作死的事情?”


“没有做什么啊,就是和那个美国佬交流了一下感情,小小地打了一架。”


突然想起在俄罗斯领事馆伊万和阿尔弗雷德拿的什么武器,王耀嘴角抽搐:“所以你们……好吧,我明白了。”摸出手机戳几下,“医生吗,请到门口来一下,嗯多准备一点绷带和医用酒精,目测不需要止痛药和担架,晚上麻烦了。”


毕竟伊万这种满身鲜血、脑侧胸前还嵌着弹孔的怀抱,他是真的扑不下去。




伊万超级勉强地由着医生把他推到床上,一边胸前被切开伤口取子弹一边不开心嘟囔:“哎呀小耀,我真的没事,就是看起来吓人一点而已。这个是因为轻工业不强所以表面不好恢复,但我其实真的一点问题都没有。”


王耀站在旁边温声地劝:“万尼亚你还是别说话了,包扎好我就给你抱抱。”


于是伊万果断决定听话,使劲点点头,紧闭嘴唇,表示自己保证在包扎好之前不说话。


王耀开始单方面说教:“你也是,怎么真的拿枪跟阿尔干起来了?万一一个走火打到旁人不说,要是你们两家上司按了核按钮怎么办?!你家上司我不清楚,阿尔家上司的核按钮密码据说被改成了一个单数字7,说要是伊朗不听话,他就能直接按!你知道你们打的这一架比那什么古巴捣蛋危机还危险吗balabala……”


伊万躺在床上点头又点头。


嗯嗯,小耀说得对,小耀说得好,超棒棒,哦我的上帝简直太完美了。


而且……万尼亚家的小耀果然是无论失忆没失忆、说话没说话,眉眼都是世界第一好看啊。


就算他现在是在跟万尼亚说教也好看。


就算他皱着眉头也好看。


只要看一会小耀,就会被紧紧迷住,不一会就看入神。而且小耀还失忆了,现在干净得像一张白纸。


这样的小耀……真的很容易让人涌起一股把他揉成碎片再死死按进怀里的毁灭欲啊……


“万尼亚?”


听到呼唤,沉浸在幸福想象中的伊万赶紧回神,对王耀眨了眨眼。


王耀一脸真切地担忧:“你别笑了,你笑得一抽一抽的。”


嗯,说得对,而且也不方便小耀的医生给自己包扎。万尼亚应该尽自己的力量方便他人,尤其是小耀的人……


“马上就要取你头上那个子弹了,看起来够深的,你再笑万一医生不小心把你脑花搅坏了怎么办?”


伊万:“……”谢谢你好心提醒啊小耀。




总而言之手术和包扎都很快很顺利地完成,伊万身上所有有窟窿的地方都被缠上了绷带。虽然看起来再多缠点就跟木乃伊一样,但至少不是满身的血了。


医生一走,房门一关,王耀主动扑进伊万怀中。


“说话算数,给你抱抱。”


虽然抱得到的地方全是纱布。


伊万被说教了很久,决定反过来逗一逗他:“小耀,你不是失忆了吗?你抱万尼亚怕是根本就不出自真心,万尼亚不要这个抱抱,你起开。”


王耀瞪圆了眼:“说什么呢,我抱你当然是出自真心!我已经恢复了一些记忆了!”


伊万眼睛一亮:“你……已经记得我们之间的事了吗?”我们万古长青的爱情,我们新时代的伙伴情,我们——


“当然记得!”王耀昂首挺胸,“你不就是那个莫斯科公国?那个我还是元的时候被追着跑的东欧小孩子。我那时候很想把你狠狠抱进怀里,永远融成我的一部分,无论如何都不分开的!……话说你脸色怎么突然这么差?”


伊万:“……小耀我感受到你这个抱抱的爱了,你还是起开吧,说真的。”


“哦……”


王耀悻悻地从伊万身上爬起来,站在床头,有些局促不安。


不管怎么说,是自己的原因把伊万弄成这样的。就算伤实际上没事,但看起来也够吓人,或许会相当影响伊万以后一段时间在人民面前露面的镜头……


他决定主动解释:“万尼亚,我和阿尔弗雷德,我们在现在的国际局势下不可能真正和好,迟早要么我死要么他死,而且……”


看着小耀努力措词不刺激自己的小心模样,伊万轻轻叹了口气:“万尼亚骗你了,伙伴关系不是订婚关系,就只是国家之间更深入地合作而已。”


王耀怔了怔:“……是这样吗。”


“小耀很聪明的,不会和任何人结婚结盟,”伊万缓缓坐起身来,蹙着眉头,紫罗兰一般的眼睛却目光柔和,“以前万尼亚是你的北方威胁,小耀你就去搭上了阿尔弗雷德,现在需要对付那个美国佬,小耀便选择和我亲近。你的一切外交都随国际局势变化而变化。如果有一天阿尔弗雷德在与你的争斗中失败,那万尼亚就又是你的北方威胁了。”


“国家之间,永远都只是为了利益而已。就像那个美国佬,把失忆的小耀抓进白宫,表面上的理由是给你治疗或者他喜欢你,但谁知道里面有没有想搅乱或威胁中国的原因呢?”


“……”


王耀解释不出什么了。再解释都是假话,而伊万说的却是真话。


他往前重新扑进伊万怀里,紧紧抱住。


“这次的抱抱是真心的,万尼亚。别让我起开了。”他轻声说。


真心的抱抱,就算摸得到的地方与面前人的肌肤总隔着几层纱布,也感受得到温暖。


于是伊万也回应了他的拥抱,伸手将扑在身上的人搂住,再不分开。


五分钟后。


发现自己被不可抗力圈着没法起来的王耀戳了戳伊万:“那个,万尼亚,要不你手松松?抱抱我们可以经常抱,但用不着每次都抱这么久……”


“万尼亚想了一下,”伊万露出由衷的笑意,“好像万尼亚更希望和小耀真的是订婚关系呢,难道小耀不希望吗?”


感受到有极其不安分的手指沿着自己腰后往下抚摸,王耀汗颜地小幅度挣扎:“不用吧其实,嗯,真的,万尼亚你看现在阿尔这么咄咄逼人,目测未来五十年我们都是最棒的伙伴,其实和订婚关系也没两样哈哈哈……”


“不行哟,五十年完全不够,万尼亚要永远和小耀在一起。所以果然还是和小耀结婚,然后把小耀融♂为万尼亚的一部分比较好呢~”


“万尼亚,停下,真的我们现在不适合做这种事情!……”


“来♂吧小耀,和万尼亚融为一体~”


“你身上还有伤啊辣么多伤!万尼亚乖乖咱们缓缓以后再做行吗?”


“不~行~”


“停停停啊啊啊万尼亚!你身上的伤很严重喂!等等这是什……万尼亚你tm快停下!你背后的绷带崩了!绷带崩了!!在飙血!头顶也是!!万尼亚你清醒一点你身上到处都在!飙!血!啊!!!——”




王黯鼓着腮帮趴在二楼楼梯口的栏杆上,超不爽地望着下面一楼。


医生护士出出入入,满手沾血,好像还拿了一个不小的袋子装什么子弹,听对话说是从伊万身体里扒拉出来的。


伤成这样都没事啊。


凭什么伊万就能和那个讨厌家伙聊得这么开心,自己却跟他聊不到三句。明明理论上自己才是和那家伙关系最亲密的人,这一点都不公平。


以前自己喊反攻,王耀还会跟他吵一下。


现在根本连理都不会理一下了。


王黯趴着栏杆,各方面嫉妒得要死.jpg。


正看热闹,猛的有一阵刺痛袭上心口。


他顿时就没站住,跌在地上。


心脏病病发早就是日常了,王黯没叫出声,试图咬牙忍耐住爬回房间去找药,可那刺痛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强烈,迅速蔓延成深入骨髓的剧痛,传透四肢百骸,瞬间消灭了他身体的任何力气。


堕入黑暗。

评论(35)

热度(9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