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

【本章双耀国设】霸道总裁禁锢爱(12)

唉……

——————








王黯的意识并不是始终没有的。断断续续,伴着心口极沉重的疼痛和几乎无法使空气入肺的呼吸,他好几度醒来又晕过去。


第一次和第二次意识迷迷糊糊恢复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还倒在地上。竭力往前爬了几下,但距离自己放止痛药的地方还有不少距离就撑不住了。不过,这次失去意识前似乎听到了谁上楼的急促脚步。


第三次意识恢复,他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床上,浑身重如铅铁,无法睁开眼睛。不过有几丝麻木感掩盖了一些痛楚,应该是有人给他服过止痛的东西了。


“小耀,他不是你的替身吗?替身身体这么差能合格?”


“他的身份比较复杂……总之他不止是替身。”


“怎么不叫医生来?”


“医生来了也没用,只能等他自己挺过——万尼亚你脑壳上还在滋血!你才应该去好好看一下医生!快回去躺下重新包扎!……”


如果自己也能像伊万这样怎么受伤都没事就好了。这一次晕过去之前,王黯如此想着。


止痛药缓解了痛楚,这次他做了一个梦。


他梦到了很久远的事情。像前世一般那么久。


那年王黯还不叫王黯,大家一般都直接喊他民国先生。这很正常,他也被叫过大元大宋大明大清等各种先生。


那年孙先生奔波劳碌,改组国○党,改进三民主义,联合苏 | 联,还联合一个什么共○○。


那年是1924年,民国十三年。


“记得明天要开第一次大会哦,民国先生,苏 | 联和共○○的人都会来,非常重要。”秘书离开房间前这么说。


王黯很乖地点头:“嗯我知道。为了北伐,我会好好休息充沛精力的。”


对,那时候的民国先生要比后来乖上许多。他从来不(直接)爆粗口,很听上司的话;但同时他也比较阴郁,心里积压着很多东西。前者和后来的王耀相同,后者和后来的王黯相同。


于是他美美地盖被子睡觉。


一夜之后。


王黯早上七点按时醒来,揉着眼睛想去摸搭在被子上的衣服,然后他发现自己摸到了什么别的东西。


自己身边。同一个被子里。一大坨凸起。


王黯猛地睁眼。


一张脸咫尺之近突入视野。是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也是刚刚醒来,睁出迷离琥珀色的眼睛。


王黯:“……”


王耀:“……”


王黯:“???!!”


王耀:“???!!”


“你是谁?!你怎么在我被窝里?!!”


两人的声音同时响起。


在秘书侍卫等人无数重叠的惊呼和尖叫后,已经抱病的孙先生及时赶来,把几乎快打♂成一团的两人分开。了解了一下,告诉他们:“你们应该都是中国,但分化为了不同的方面。”然后将他们两个友好地牵在一起拉手手,“北伐在即,一起合作吧,为了真正的民主共和。”


王耀把拉着的手手举得老高,还晃来晃去:“好呀,别板着脸,来一起合作嘛!”


王黯看他仿佛在看傻子。然后一甩脸:“行行行一起合作。手放开。”


王耀有和他一模一样的记忆,究竟他们哪一位才是从主体身上分化出来的副体,谁也不知道。不过后来看来……其实自己才是多出来的一个吧。




这次醒转,虽然依旧没有力气,但那股沉重感也已经消失了。


知觉一丝一丝恢复,王黯感觉到自己身前贴着一个不小的热源,甚至还延伸到了自己肩膀后。


他瞬间睁眼。


“……”


“王耀!你踏马给老子起开!!”


喊声立刻把睡眠本就浅的王耀炸醒,他低头看着被自己搂在怀里而且在使劲推自己但根本就推不动的人,笑了一下,主动放开,坐起来:“醒啦。”


王黯飞快退开到床边,低头一看自己的衣物,发现根本不是昨天那件,脸色顷刻涨红:“我rnmmp!你昨晚对老子做了什么?!!”


“你衣服脏了,我给你换了一件。”


“换衣服就换衣服你爬老子床想干嘛!?”


王耀想了一下,决定不把昨晚王黯在梦里喊自己名字的事说出来,改口:“你昨晚体温降得厉害,我帮你暖一下。”


“……”说得好有道理完全无法反驳,但王黯就是不乐意,“你不会给我开暖气灌个热水袋吗??”


王耀回答依然温柔:“这里是美国不是中国大陆,我待在你身边对缓解你的病情有用,忘了吗?”


“你!……”王黯瞬间哑口,越想越气,抓起被子一把往王耀身上丢,“你还狡辩!你明明就是在耍流氓!”


王耀无奈:“好吧,我在耍流氓,随你怎么说都行。”转身端来床头柜上的一碗皮蛋瘦肉粥,拿勺子搅了搅,递上前,“我……让你喜欢的那个厨师给你做了早饭,吃点吧。”


见对方还是一脸戒备,王耀微微牵动唇角:“你不接过去,是想要我主动喂你?你三岁吗?”


王黯眉头一紧,这才肯伸手接,还刻意避开了和王耀触碰。


那个厨师没要错,这皮蛋瘦肉粥咸而不腻,真的很好吃。


刨了一半后王黯忽然想起某个讨厌的家伙还在自己旁边,便立刻把舀粥吃进嘴里的动作缓了下来,开始随口聊天,让自己不至于显得那么没风度。


“伊万呢?”


王耀回答:“他的上司知道他跟阿尔弗雷德枪战,已经让人把他加急接回莫斯科去治伤。这的事处理完,明天我也要回北 | 京了。”


粥比较好吃,王黯不想多说话:“哼,知道了。”


“你在大陆以外的地方待久了会损伤身体,我给你安排了下午的飞机,你先回国。”


这种命令的语气一下激起了王黯的反抗:“我不要。我要明天跟你一起回去。”


王耀蹙起眉头:“你身体能行吗?台湾那边最近的情况实在……我怕你在这多待一天就多危险一分。”


王黯听得恼火:“老子乐意明天走!老子想再看一天的风景,不行吗?!”


“你怎么这么麻烦……”


王耀嘟囔的声音很小,但王黯的距离同他并不远,很容易便听到了。


麻烦。


我是个多余的麻烦。


王黯冷笑一声,将那碗吃了一半的粥重重放在床头柜上:“既然知道我是个麻烦,那你还伺候我干什么?你没事找事吗??”


王耀愣住。


他看到面前与自己容貌相同的红眸青年向自己爬近,一只手抚上自己的脸庞:“嫌我麻烦,你忘了是你自己把我定义成前朝的吗?我是前朝啊,王耀,你为什么还不把我杀死?”


王黯紧紧揪着心口,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你留着我干什么?我这个麻烦留在世上能做什么?你为什么还让我活着??你49年把我杀死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吗?!!”

评论(37)

热度(8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