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

【黑三角+双耀国设】霸道总裁禁锢爱(8)

嗯……耀耀失忆后被各种抢的梗。

剧情似乎往双耀方向一去不复返了的样子……

——————








伊万确认了一下自己只是把和小耀脸庞的距离拉近了点,还没下嘴亲。


但是他就已经看到王耀的脸颊以可见的速度迅速涨红,又羞又震惊:“等等等等,我们居然已经订婚了吗?!!”


伊万非常坚定:“是呀。我们还互相发过爱情(youyi)勋章,我们的关系是谁都没有办法分开的。”


于是王耀的脸色更红了,红得冒烟。他甚至还有想摸到车门边逃下车的趋势。当然俄罗斯的私人车是踩足了油门的,他也不可能下车。


小耀失忆了,这么害羞的吗?


不过好可爱的样子。从没见过小耀这种单纯的模样~真的是十分让人有把他使劲揉碎进怀里的占有欲呢。


伊万兀自美滋滋,王耀目光躲闪、左看右看:“那……万尼亚,你那个,你介意我有婚前○行为吗?”


伊万眨了眨眼:“我们早就有过了啊。六七十年前就有过了,前些天你和你上司访俄我们也是住一起的。虽然六十年前中间闹了一段时间的矛盾,但现在我们的关系比那时更亲密哦。”


王耀更头顶流汗支支吾吾了:“呃我不是说这个和你的婚前○行为……我要说的事,万尼亚你千万别害怕,也别生气……”


难道是失忆的时候探索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伊万宠溺地凝望着他:“我们是订婚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小耀说什么万尼亚都不会生气的。小耀你说。”


王耀深呼吸几次,努力斟酌着委婉的词句:“我在白宫……出了一点小小的问题……”


听到“白宫”两个字,伊万的眉毛抖了一下。


“是这样的,我因为出车祸失忆了,记忆到现在都还没恢复。阿尔弗雷德好心把我捡回白宫救治……然后……他哄我说……我是他买来的情人——等等万尼亚这是车里你从哪掏出水管的?你先放下不要急……”


伊万笑意更深,非常有耐心地把水管整齐地横放在膝盖上:“小耀你继续说。”


“虽然我很快弄明白了自己的身份,也和我家的人取得了联系,但是昨天晚上……我和阿尔弗雷德……嗯……”


伊万笑意不动。


不动了很久。


脸都不带僵一下的。


很久之后,他缓缓伸出一只手,抚摸到王耀的颈下,在某个颜色偏深的小斑块上轻轻摩挲。


“我说呢~原来这个东西是这样呀……”


王耀在非常尴尬的气氛里干笑:“哈哈哈,万尼亚,大家都是国家,少说也有几百年历史了,这种事情上没有二十次也有十次了。面对变故保持住沉着冷静是基本对吧?”


伊万笑着,深深地点了一下头:“小耀说得对,的确不能冲动地用水管去打人。”


王耀正要吹彩虹屁夸一下他的冷静,然后就看到伊万把手伸向了座位下面,笑着捞出一把巨大的嗡嗡震动作响的东西。


“……不,万尼亚,电锯也不行。”




车很快就到达了俄罗斯领事馆,然后领事馆门前开始迅速鸡飞狗跳。


“^し^小耀你不用担心哟,万尼亚就是想去找某个美国佬拼几瓶伏特加好好叙叙旧♂情,不会发生任何流血的事件哦~放开万尼亚吧~”


“伊万你家是拿着电锯去叙旧情的吗?!而且你和阿尔弗雷德完全没有任何旧情可以叙啊喂你先把电锯放下我们好好说话!!”


“没有关系的呢,小耀你乖乖到我家领事馆里休息~那边的秘书,麻烦给上司传个消息,把可爱的小白杨对准一下华盛顿~”


“没有关系个鬼啊你和阿尔弗雷德打架会世界核平的!!你先冷静下来啊啊啊啊啊!!!”


“你放心了啦~万尼亚下手很有分寸的,绝对绝对不会把他弄死^し^~”


“弄残也不行啊啊啊!!!你们愣着干什么快来拦住你们家祖国大人喂!!”


然而十几个特工也没办法把伊万压住。


眼看着俄罗斯先生即将抄着电锯上车杀回白宫,忽然马路上传来一声冗长的刷啦刺响,一辆插着美国国旗的玛莎拉蒂一个帅气的cww喷甩尾漂移,直接冲到了这座俄罗斯领事馆门前。


阿尔弗雷德提着半自动步枪m16a4下车:“俄罗斯蠢熊,本世界的hero来打击黑恶势力了!放开我家Yao,hero饶你不死!!”


王耀顿感完蛋。


哦豁,三战来了。


伊万也笑着下车,本来还提着电锯,看到阿尔弗雷德手里拿的半自动步枪,于是又回到车上,最后从座位底下捞出一把ak:“美国佬你来得正好,万尼亚正想找你好好叙下冷战旧情呢^し^~”


阿尔弗雷德昂头挺胸地给m16a4上膛:“叙旧情就不用了,hero到这来只是想跟你打声招呼,现在Yao是本hero的情人,生米煮成熟饭的那种,hero绝不允许任何人对Yao有什么企图!”


王耀:“不,我不是……”


伊万再默默从车座位底下掏出一把轻机枪:“美国佬你真是非常不要脸呢,小耀和万尼亚前几天订婚没多久,你就敢趁人之危。情人?美国佬,看来你是真的完全不把中俄的订婚关系放在眼里啊。”


王耀:“不对,新时代全面协作伙伴应该和订婚还是有区……”


阿尔弗雷德按开枪上的红点瞄准镜:“俄罗斯蠢熊,这里可是华盛顿,是hero的地盘,你要撒野尽可回莫斯科随便撒,但是在华盛顿,hero说Yao是hero的情人,那他就是我的情人。hero现在打击抓走我情人的黑恶势力完全合法,不接受反驳意见!”


王耀:“不我拒绝……”


伊万随手给轻机枪和ak上子弹:“就你还想学小耀家扫黑除恶?很抱歉呢,俄罗斯领事馆属于俄罗斯领土,在这里,万尼亚说小耀和我是订婚关系那就是。如果你不服,那就来友好地交♂流一下吧~”


王耀:“……”所以完全没有人听他的意见对吧。mdzz。


“好啊,交♂流就交流,hero好久没有舒展筋骨了!”


“我家领事馆后面有一块空地超适合玩真人cf哟,就怕某些三百岁不到的未成年根本不敢提枪上战场呢。”


“小看hero的枪法?呵,布拉金斯基,你当hero独立战争南北战争是白打的吗?”


“不敢不敢,万尼亚很理解,万尼亚的卫国战争也不是白打的。”


“好!今天hero就跟你来一场枪战!闲杂人等统统退后,今天不让你头蠢熊流点血你就明白不了什么叫世界警察!Yao你在这等着,hero干掉这头熊就带你走!”


“小耀你去楼上喝点茶,万尼亚打完就上来陪你——美利坚小鬼,你可别到最后哭鼻子!”


“该哭鼻子的是你!fxck you!”


“来来来,你推得倒就来Fxck!苏卡布列!”


“……”


王耀看着他们俩一边吵架一边往俄罗斯领事馆后院走,并且互相比出了国际友好手势,枪管擦得锃亮。


身为负责任的东方大国,虽然因为被忽视而满脑子都在飘mdzzcnmnmsl,但他真的觉得自己应该阻止一下,至少应该通知北 | 京准备一下东风,努力维护世界的核平与安宁。


不过他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说。


身后突然奔来一辆黑车,一个急刹停下。王耀刚刚回头,车里就伸来一只手把他抓了进去。


然后黑车猛踩油门,唰地逃离现场,整个过程行云流水,用了不到十秒钟。


王耀反应了半天反应过来,这才发现自己旁边坐着的是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嗯……就是眼睛是红色的,短发,而且表情完全一点都不友好,黑气蔓延了整个车里内循环的空气。


王耀很小心很谨慎地问:“你是……?”


王黯:“老子是你大爷。”


王耀:“……好吧大爷,那个,昨天我翻墙成功后联系到的中国化身的替身就是你吧?”


王黯哼了一声,甩过脸不理,表示老子是很高冷的,拒绝和制杖说话。


“我们现在是要回中国领事馆?”


“废话。”王黯撇嘴,然后继续拒绝和制杖说话,特别是失忆的。


说到这里,好像就没有什么天可以聊了的样子。气氛突然尴尬了起来。


车到了中国领事馆,王耀本来想友好地邀王黯从自己这一侧一起下车,然而王黯看都不看他,直接自己开了车门就走。


王耀满脑子黑人问号。他觉得自己应该言行举止并没有惹到这位自己的替身,何况一个替身居然比他还叼?


在想跟着王黯进门、结果反而被啪地关在领事馆门外后,王耀嘴角抽搐,拉来身边的秘书问:“他到底是谁啊?”


秘书小心翼翼:“您失忆了,不过这个问题有点复杂,我慢慢给您解释……”




王黯气鼓鼓地把自己关在自己的卧房里。


他当然不可能真的把王耀关在领事馆门外。要知道王耀可是现在真正的中国化身,听听外面那嘈杂那阵势,多少人赶着开门接他呢。


王黯蹲在墙角,越蹲越气。


这个制杖,居然真的失忆了。失忆就算了,可老子冒着被美俄擦枪走火的危险去救人,上车后他居然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追问一下?!


亏老子还被拉来代替他做苦力,还担心了他整整两天!


王黯蹲了没一会,外面就开始叮叮哐哐地准备午饭了。呵,我昨天帮着他做中国化身就只有三菜一汤,现在这动静,怕是给王耀准备了十个菜还不止。


外面折腾了半晌,终于有人来敲门:“王黯先生,您忙了一上午,要不要和王耀先生一起用午饭?”


“不要!!”王黯吼得超大声,“我们意识形态不同,老子拒绝跟他一起吃饭!老子看到他就烦!”


于是敲门来问的人也走了。这下真的再没有人来搭理他了。


于是,王黯不仅气,还饿。


对,他饿。


王耀明明可以不用吃东西,因为王耀有十四亿人的人心撑着,但领事馆的人还是给他准备了一桌子好吃的;可他什么都没有,就和普通人一样,还在96年后患了间歇性心脏病,动不动就疼。


他为了去接王耀,一天没吃东西,早饭也没吃,现在都要饿死了。


王耀这个忘恩负义的玩意,都不过来关心他一下。


没人疼,没人爱。


他是地里的一颗小白菜。


王黯觉得自己都要委屈哭了。


但是伟大的Republic of China怎么可能哭,坚定信念,刚正不阿,他才不稀罕吃邪恶的○匪的嗟来之食!于是王黯吸吸鼻子把眼泪憋回去,红着眼睛瞪着地板。


可没过多久,他忽然听到门外有窸窸窣窣的响声。


“王黯,你在吗?”


呵,现在知道他的名字了?现在知道来求他了?王黯咬咬嘴唇,没好气地回应:“你来干嘛?我说了我不想和你一起吃饭!”


“呃,不是吃饭的问题。我想说,我有一些文件在你这,能不能交给我?”


王黯抬头看向书桌。


哦,是昨天他代替王耀在联合国讲话时用的文件,还有那张被揉得妈都看不出原状的演讲稿。




王耀并没有等太久。


很快,房门打开,房间里的人一把往他身上塞了一堆文件纸张。然后啪的一声,房门关闭,任由完全没整理的纸张文件飘了一地。


王耀愣了一愣。就这一愣,房门不光关闭,还噶噔锁上了。


他只能看着自己手里端着的鸭肉汤和米饭筷子,十分无奈地叹气。

评论(41)

热度(12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